close

311過後,心情有點悶...

當天本該飛往東京,地面工作全都完成,因為大地震發生,不僅所有的辛勞歸零!昔日的好班,就此變成了惡夢班!悶~

之後,每天打開電腦、電視,似乎地球上已經沒啥好事產生(今日大S"低調"包機前往海南島結婚一事除外)! 想想~樂透總是跟我無關,統一發票遺忘了我,這些天,不論大獎或小獎,偏偏就我中不了獎!悶~

今天難得的休假日,揪了老爸老媽去散散心,尋找春天的櫻花~~~

淡水天元宮天元宮的櫻花.JPG淡水天元宮   

淡水無極天元宮,應該是每年春天,北台灣的觀光景點之一了吧?!因為數週之前,天元宮的櫻花就已經塞滿了FB!

 

淡水天元宮 

花季盛開時期,平均每天吸引著一、兩萬人來賞櫻!不過,此時已接近尾聲...

 淡水天元宮男大師二人組.JPG男大師單人組.JPG大叔大師.JPG  

他們在拍花,我在拍他們! 

DSLR看來真的是全民運動了,不論男男女女,老老少少,每個人拿出來的行頭,都蠻唬人的,當場~我的G11,被比下去了說!不過咧,拿甚麼雞絲不重要,重要的是掌鏡的人,與按下快門那一剎那,心裡想表達的感覺,當下~我是這麼告訴自己的...

淡水天元宮山茶花.JPG豔粉.JPG嫩粉.JPG網內網外.JPG 

除了櫻花,這天元宮,還真是個大花園,難怪前來朝聖的人潮,絡繹不絕!

 

淡水天元宮阿給.JPG肉包.JPG魚丸湯.JPG霜淇淋.JPG 

飽足了視覺,也要顧味覺!賞花之後,開往淡水老街,嚐嚐淡水小吃,人生一大滿足!(瞧瞧陳家老爸和老媽的表情,就會明瞭!)

淡水天元宮 

看吧!開心得腿都翹起來了!

 

出去走走真好!心情也不那麼悶,希望明天過後,一切都更加的美好!(賞櫻~明年再來囉!) 

 

*無極天元宮台北縣淡水鎮水源里北新路三段36號

路線(僅供參考)過紅樹林捷運站,右轉登輝大道順著路開往三芝在北新路右轉上山,往北新莊方向,就在右手邊7-11巷內,附近有私人停車場,停一次100元。若要假日前往,請先做好塞車時的心理與生理準備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布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